战疫丨暖意融融 牵挂浓浓——天津师大慰问下沉社区抗疫服务志愿者

天津师范大学管理学院
2022-01-19 22:48 浏览量: 1777

津门战“疫”打响后,天津师范大学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积极下沉社区,参与志愿服务,志愿者们奋战在疫情防控斗争的第一线,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披星戴月、焚膏继晷,以实际行动践行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,以身体力行彰显师大人无私奉献的精神。

校工会作为志愿者们的“娘家人”,始终惦记着他们的安全冷暖,通过积极联系商家,筹措物资,克服慰问点位多且分散等诸多困难,精心为志愿者们准备保暖物品,在党委组织部和各学部(院)的协同配合下,准确掌握志愿者下沉服务所在社区,于1月18日将暖手杯、暖贴等慰问品发放至志愿者们手中,用“温暖”为他们驱散数九隆冬的严寒。

“感谢学校给我们带来的温暖与关爱”“慰问的物品特别实用,感谢娘家人对我们的贴心服务,我们一定值好勤、站好岗,为师范大学增光!”“咱们学校是小区里第一个慰问下沉社区志愿者的单位,我们感到十分光荣,特别欣慰,学校就是我们最坚强的后盾。”……志愿者们在表达感谢的同时也表示将坚持到底,迎难而上,不辜负学校的希望和嘱托。

接下来,随着疫情形势的发展变化,校工会将持续不断地关注社区志愿服务工作动态,聚焦志愿者们所需所想,力所能及提供强有力的物质保障,助力师大人在津门战疫中披荆斩棘、力克艰危,为早日赢得抗击疫情阻击战贡献天津师大的力量。

供稿:校工会

编辑:凌墨

(本文转载自 ,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)

*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,不代表MBAChina立场。采编部邮箱:news@mbachina.com,欢迎交流与合作。

收藏
订阅

备考交流

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(含近8年真题)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/MPAcc/MEM/MPA大纲配套新教材

扫码关注我们

  • 获取报考资讯
  • 了解院校活动
  • 学习备考干货
  • 研究上岸攻略